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GUETO Capoeira Taiwan 初心者體驗課程 1st即將開跑!

各位關注喜愛GUETO Capoeira Taiwan的朋油們,打給厚~
這邊有個活動向各位通知,那就是...我們要首次舉辦初心者體驗課囉!
單堂短短2小時的課程,要怎麼讓與會者多多感受到capoeira 的好玩和樂趣,
有點緊張、有點擔心,還有更多的期待,
我會加油好好規劃的~



活動介紹:
 作為南美洲熱情國度巴西的三大文化代表之一:卡波耶拉(Capoeira,或譯巴西戰舞),包含了舞蹈律動、格鬥技和翻騰等各式身體操作的元素,和其他格鬥技最大的不同是~~~音樂、笑容和互動!
 此次體驗課程的主要目的希望能給大家簡單基本認識卡波耶拉的面貌,以及它給予我們人和人互動、身體律動和音樂配合的樂趣。
 GUETO Capoeira成立於卡波耶拉發源地:Bahia- Salvador, Brasil。團體名稱的全名是Grupo Unido para Educação e Trabalho de Orientação,意思為「以教育和指導為目的的組織」。我們期許透過教育卡波耶拉的相關文化當中,讓人和人之間有更多的笑容和尊重。


活動時間:
 2018年6月3日 13:00~15:00

活動地點:
 Jenny's Pilates 珍妮彼拉提斯體適能學苑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0F, No. 45)
 捷運淡水信義線(紅色)大安站4號出口> 往星巴克方向過馬路> 往右邊走3分鐘> 經過榮榮園浙寧餐廳就會看到公寓大門了!

活動費用:
 作為場地租賃維護費用&課程體驗費用,當天會向各位酌收NTD. 100摳摳。
 現場繳交即可。再次感謝您的參與和配合!




GUETO Capoeira Taiwan 練習資訊
每星期一 晚間8點~9點30,Jenny's Pilates: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0F, No. 45
    (出大安捷運站4號出口過馬路步行3分鐘)
每星期天 早上11點~下午1點 & 晚上8點~9點30,中和某社區韻律教室: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132號
    (出永安市場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連絡:0933-039567 阿弟

有基礎動作的練習、樂器的入門接觸、和異國文化的分享學習,最重要是認識新朋友,我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